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穆先生
辽宁/沈阳药科大学
药学专业去民营医院工作是怎样的体验?#沈阳药科大学# #药学# #临床药学#
阅读
615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工资待遇低,过来人建议你最好别去民营医院。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ui设计师#UIUX设计应届生还有机会吗
1回答
4712阅读
#广州城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城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你好!请问贵公司还招人吗
0回答
2560阅读
#文员/助理#在喀什市内找工作(实习单位)...
0回答
1089阅读
#求职日记#药学就业前景
2回答
7781阅读
#运维支持##网络工程师# #嵌入式工程师#大三了,准备工作方向,但是现在有两条路,网络工程师和嵌入式工程师,大家觉得哪个更好点,不知道选哪条路,很纠结,希望前辈们帮忙指点迷津。
2回答
6078阅读
做项目部还是产品部?
2回答
8368阅读
在安徽需要#波斯语翻译的吗?
1回答
2547阅读
我是学药学的。 我想以后去医院工作,但现在没有证。找什么工作适合再我去医院之前做铺垫?去医院工作有年龄限制吗?#沈阳药科大学# #药学#
12回答
3.2w阅读
老师您好,我药学硕士毕业,在民营医院做临床药师1年,觉得不受重视,也没有发展空间,想换一份空间比较大的工作,不想去药房做调剂,希望老师能给一些建议
2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