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92年,面试感觉还行,自我能力觉得比较好,为什么没人通知我上班呢?有家看中的公司,人家说我期望工资高了,然后给不到我想要的工资,就没然后了……焦躁中……
阅读
469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早安
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不要着急,多面试几家,择优选择,如果你能力匹配地上薪资,总会有的。如果眼高手低,HR就选择符合他标准的应聘者啦。
创建于: 18-03-0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别要求太高了,八千左右就行啊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我的面试经历#面试一家公司,下午3点到5:30结束,双方都满意,可是问到工资我说10K采购经理,你们觉得高吗?
14回答
3.4w阅读
#文员/助理#有点压抑,大家觉得怎么选
5回答
1.3w阅读
#电商美工#做平面设计的前途在哪里,不在一线城市如何有高工资
3回答
1.3w阅读
#财务#本科,会计,毕业3年一份工作从基层做到领导,感觉能力有,企业看中我的工资低,我看中的面试后没答复
1回答
7543阅读
#面试经验谈#应聘会计,说要家访,去的时候我自己在家,上班后说还要在去一趟,要见我父母孩子,还要去我之前单位了解我
5回答
1.5w阅读
从16年开始便没有上班,之前一直在海南工作,工资待遇啥的都比较高,现在来到了西安,中间生了个宝宝,现在6个月,想出来工作,可是一找,发现工资真的好低呀。工资高的我又觉得自己没能力胜任,别人不会要我,感觉好迷茫,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水平降低,可是又感觉没有办法。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1回答
3900阅读
企业应聘看着学历,还是看中能力。
7回答
1.1w阅读
单位主动邀约面试,面试时各种不满意让回去等通知!隔天却又打电话让去上班,感觉这样的公司应该去上班吗
0回答
364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