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成都二十八中#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成都二十八中
阅读
129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二十八中#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699阅读
#二十八中#学长学姐好,问下我们学校的学生毕业后过的还好么?
0回答
1168阅读
#二十八中#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310阅读
#兖州二十八中#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1788阅读
#南阳二十八中#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105阅读
#呼和浩特二十八中#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092阅读
#成都市二十八中#学长学姐好,在哪儿发展呢,多久没有同学聚会了?
0回答
7807阅读
#燕山大学#学长学姐,我是燕山大学17级应用化学的毕业生,毕业后回到成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便做一段时间的房产销售,之后觉得不适合自己就离职了。想问一下学长学姐,成都有什么适合应用化学专业的工作呢?
1回答
44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