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浙江/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门有做房建甲方的嘛?
辽宁工业大学
阅读
265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土建工程主管(地块负责人)#一个是在甲方做土建主管一个是做中铁房建项目总工(离家),待遇一样,如果长远来看,该如何选择?
0回答
5095阅读
#土建工程师#想去甲方做土建工程师,需要注意什么,甲方会要吗?还有,我现在适合做建筑方面什么工作?希望大家给指导
0回答
3062阅读
#现场施工主管#做了五年房建的现场,一直在施工单位。现在想转行去甲方,可是工作好难找啊,各位,有什么建议吗?甲方都要求5年及以上还要有甲方经验,我的待遇要求都放得很低了。只是想进去学点东西,不介意工资低,可是好难
2回答
7293阅读
#资料员#求职甲方资料员
2回答
1.2w阅读
一级建造师
7回答
3.6w阅读
做房建5年了,怎么能去甲方
1回答
3491阅读
各位工程朋友,给点建议我这种情况是走施工还是甲方好
6回答
7438阅读
本科毕业,做工程检测四年了,想换一个工作,换个房建甲方之类的好找吗?或者能干什么??
3回答
8797阅读
留在施工单位还是去甲方做,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
3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