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旧事安然
北京/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
做客服 为什么要有经验的啊 我一个学酒店管理 做了一年前台也算没经验的 我真是服了
阅读
401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ಡωಡ)ha!
山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可能是别的原因不想招人了,找的理由
创建于: 20-07-11
9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找工作太难了
0回答
1676阅读
#客户服务#25岁,只有两年游戏客服经验,一年VIP客服组长经验,不想再做客服,也不是很想做销售,没其它经验
0回答
4811阅读
#文员/助理#前台?
4回答
2.1w阅读
#视觉/交互#现实和职业规划面前要如何选择?
3回答
9662阅读
#酒店服务#客服转行做行政,大学酒店管理,现在公司挺大,做前台,但感觉好无聊,之前做客服又太累,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0回答
4752阅读
#酒店服务#本人女95年,大专生酒店管理专业,17年8月已经毕业,16年7月开始在现在的公司实习做客服前台到现在,感觉越来越没干劲儿也没长什么经验,挺安逸的,整三千多,管住,刚好够花,也存不下。但我不想这样下去了,但是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什么都不会,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大家有什么建议吗?谢谢
13回答
3.8w阅读
之前做客服,除了客服,还能做什么,比较能有前景的
1回答
8844阅读
我17年毕业女生,学的化工,普通二本,之后找了一个客服兼美编的工作做了四个月,公司把岗位撤了,让我做销售要不就离职,我离职了,又找个一个纯客服的工作,一天下来嗓子哑了,还要面临被淘汰的风险,自己不想做客服,但毕业一年,去面试人家总要看你的工作经验,但是自己这个情况也没多少工作经验
1回答
6197阅读
生完孩子快一年了还没找到理想的工作
4回答
852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