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陈先生
内蒙古/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铁路局辞职,不知道对不对,工务段
阅读
7807
回答
3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陆女士
江苏/南京信息理工大学
为啥要走
创建于: 19-12-03
3赞
0踩
3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机场霸主
甘肃/兰州交通大学
一年了,现在怎么看,找到轻松点的了没有
创建于: 20-11-1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未来可期
新疆/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工务段最垃圾最累的工作 冬天把你冻死
创建于: 20-12-1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南昌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辞职后大家都在干嘛
1回答
1.1w阅读
#工务段桥隧工#有想出去的么,出去想好要做什么呢
2回答
1.1w阅读
#工程管理#本人北方人,年纪28,大专,专业工程造价。13年毕业直接去了南方的一个铁路局工务段一线上班。这五年来基本天天熬夜。由于离家快一千六百多公里,今年准备结婚也。想辞职。回到家找工作。简历投的是造价员基本没人理我。自己铁路经验也没啥用。家里的地铁不要我。家里的路局也不要我。我不懂该咋办
0回答
3986阅读
#职场转型#本人在某铁路局工务段干了五年,辞职之后能干什么?
3回答
9160阅读
你好,偶然看见你帮人们解惑,我也想请教一下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1回答
3636阅读
工务段工作了五年,不想干了。不知道该干嘛。简历别人看了都没理我。
1回答
4415阅读
我从南昌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辞职了,工龄10年,现在想去外面拼一拼
0回答
6487阅读
考了一建如何转行做施工
0回答
4600阅读
铁路局工务段,想转职回西安工作,不知道如何在西安是否有机会。
4回答
946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