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温先生
上海/重庆工商大学
年底提成太低,准备辞职了
阅读
256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想年底辞职,去南方,北方工资太低了
3回答
3682阅读
#客户经理信贷#信贷产品审批通过率太低,准备辞职。拉下来做什么很迷茫。
9回答
2.3w阅读
#求职日记#年前刚从富士康辞职。在里面干了一年。感觉赚太少了。现在准备找工作。但是不知道干什么。好迷茫。
0回答
2475阅读
#职场吐槽#大家伙 我今年刚毕业 入职了一家教育辅导机构
0回答
2818阅读
#销售顾问#刚来西安准备找工作,但是薪资怎么会这么低
7回答
1.8w阅读
在现在单位工作快5年了,29岁,已婚已育孩子2岁由父母照顾,交3险工资4k,距离家18公里,上班需1小时,往返需2小时,每周休息1天半,经常加班。在单位得不到赏识,跟着老板忙1个大项目,结果只给少量提成,不发奖金,本来都准备年底辞职,这个事情一出,更坚定了辞职。不知道应该换行业还是继续这个行业而只是换个单位?
2回答
6527阅读
年后准备离职,公司现在突然提出让我们签合同?该签还是该现在走
1回答
4831阅读
找工作 不适合怎么办
0回答
2686阅读
郑州有没有哪些安防监控的公司
0回答
16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