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桃之夭夭
山西/西安工业大学
有人说总部是休息一天半?啥时候单休了?
阅读
8111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熊大
山西/山西工商学院
一直就是单休啊。只不过星期六4点下班。你要理解成这半天也算休息。那就是一天半 。
创建于: 19-06-1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单休
创建于: 19-06-1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还单休?
创建于: 19-06-1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用户2465941
哪个
创建于: 19-06-1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国燃气#这么大个公司关系户那么多,有意思吗?说是改善员工生活,从14个人吃四个菜改成了吃三个菜,这叫改善吗?说是周六日休息,但去了之后从不让休息好不容易变成了单休,然而想休息还是得走流程,好不容易走了流程休息了吧还时时刻刻有人打电话催这催那的,就不能安安分分的全体固定一天都休息吗
2回答
1.9w阅读
#工程管理#31岁,一位妈妈。一家是五险一金,单休,离家8里路
0回答
1782阅读
#新康众(杭州)#管理混乱,领导一般。招人说一套,发工资又一套
1回答
4.9w阅读
#河南省医药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单休还是每周休息一天半啊?
5回答
2.1w阅读
#财务#找工作面临怎么选择
23回答
7.4w阅读
作为应届毕业生的我应该如何选择???
2回答
6501阅读
公司各种规定都与招聘时候条件不符怎么办
7回答
1.1w阅读
是不是要跳槽?
4回答
5623阅读
离职再找工作就总会和之前的工作比较,虽然工资差不多,离家很近,但是之前每周休息一天半,法定假日正常休,可现在只能单休了,而且法定假日还不休息,心里不平衡了,找个合适自己心意的好难啊~咋办呢?后悔离职了💔
14回答
2.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