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犯了错,怎么面对领导?
阅读
196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三年前去过一家很不错的公司,但试用期期间犯了错,被领导辞退,现在这家公司新的人事又在招聘网上看到我求职的简历,主动邀请我去面试一个不错的岗位,我很想去这家公司,但内心顾虑碰到以前的同事及领导,去了要天天面对他们,毕竟当时是被辞退的,有心理顾虑,你们说我该不该再去这家公司?
1回答
5029阅读
党领导干部试用期内犯了错,该不该开除啊?
4回答
5689阅读
因为个人生理问题犯了错影响公司形象领导让拿离职单该怎么办?而且是老员工已在公司干了七年多
1回答
2824阅读
在职场犯了错要坦白从宽吗 这个错会让领导很没面子
2回答
6692阅读
犯了错自己主动坦白了但还是被扣奖金
0回答
3610阅读
犯了错,主动找领导还是等着领导找?
4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