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xoxo广东/淮阴工学院

前辈们,你们好!本人车辆工程专业应届生,想问一下从事汽车方面工作的那个更好一点??

阅读
2646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轨道交通车辆工程专业,本科应届生。目前学校已经来过两家专业相关的公司,加起来才招了十几个人,前途渺茫

1回答   3148阅读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姐学长们,你们好,我想问一下你们现在还在从事检验行业吗?是医院还是公司?发展如何?对应届生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来自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师妹

2回答   6903阅读

#我的求职故事#应届生是学习技术更好还是经验更好

1回答   3168阅读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从事土建资料员两年,现在在纠结职业生涯规划

5回答   1.9w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本人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应届生(本科),公务员笔试结束之后想找个跟专业相关的工作,做两手准备,毕竟公务员的录取率大家都知道,想问一下各位前辈西安哪个食品公司好一点,想找个离家近的工作,实在不行远一点也行,工资低点、工作累点都没事,只要发展前景好就行,希望各位前辈可以指点迷津。

2回答   1.0w阅读

啊,你好学长我是车辆工程专业的,之前在汽车公司做内外饰的,机缘巧合我就离职了,离职后就没有找到工作

0回答   1042阅读

我是做数据分析方面工作的,做了一年,现在想从事人事方面工作,想问这两个哪个发展更好一点

0回答   2719阅读

普通二本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毕业,想在四川从事汽车方面的工作,各位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0回答   382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