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刚毕业,有点想考高中生物的教师资格证,但听说天津的初中高中都不招本科生了,是不是放弃比较好😂
阅读
1.2w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cdyygx18
以诚为本,以德服人
现在教师待遇还是不错的;可做长线考虑
创建于: 18-08-03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Eliauk
北京/陕西理工大学/动物实验助理
是的,你还是赶紧放弃吧!你已经打退堂鼓了。
创建于: 18-07-29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未来可期
上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能源非标机械设计工程师
教室资格证能考还是考了好,以后还是有用的。
创建于: 18-07-2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44岁想考教师资格证到机构兼职做数学辅导老师可行吗?
5回答
1.4w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今年师范刚毕业,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0回答
4567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教师资格证
5回答
2.3w阅读
#客户服务#刚毕业本科生,对网络客服感兴趣
0回答
2026阅读
#教育/培训#教育/培训高中地理老师与初中地理老师选哪一个就业比较好
1回答
6798阅读
#职业培训#河南,刚毕业的大学生,准备当老师,生物专业,初中好还是高中好?
1回答
4831阅读
#语文老师#三本非师范本科毕业,不想去培训机构,还有没有必要在教师行业坚持下去呢?
3回答
6778阅读
今年刚毕业,还没有找工作,感觉有点社交恐惧症,不知道怎么办。
2回答
7418阅读
高中教师资格证好考吗?
2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