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啊先生
福建/福建警察学院
像我不确定做多久,假如,我做不到一个月,那么已经做的时间的工资,会结吗?勤工助学的那个岗位
阅读
260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信阳农林学院#上一个销售因为不管销售量多少,工资就只给发底薪,所以辞职了,现在已经辞了一个月了,也没确定工作
5回答
1.3w阅读
#星巴克咖啡#勤工助学的岗位,一定要干多久吗?如果中途想辞职了,本月已做的那几天的工资,会发吗?
3回答
5.2w阅读
#物流规划与运维#96年,做海运操作已有一年半时间,找了一个月的工作,岗位薪资多少才正确?难选择
0回答
2244阅读
#职场心理#经亲戚介绍进了家还不错的公司,因为跨行业刚进去工资比较低,因为亲戚在里面做高管,刚进来的时候答应。。
0回答
1881阅读
#财务#如果是你你怎么做呢?找工作一个半月了,找到了一个5300包吃包住的成本会计文员,接触之后发现不喜欢
0回答
3583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贼心累,我大专的学历,现在已经在公司做了2年半了,以前想着先做生产,然后转岗去做电气工程师,但是现在都没转过去,这公司加班没加班费,虽然可以调休,但是一个月加班时长超过80小时,调休时间只有2天,工资到手不到4000,我现在还在这公司呆着。。。。
0回答
6949阅读
为什么搜不到无经验但工资高的职位?别喷,内容说原因。
1回答
3201阅读
今年6月毕业,在大型外企签了半年外包合同,做财务,工资4.5k,1月到期,想和我续签1年外包,工资一样,但是调整岗位去报销部门,负责对发票,个人认为学不到什么,最近也有找工作,可是都因为到岗时间,或者工资,距离等去不到,所以我应该续签吗?对了外包没有年终奖,一个月一天年假.
0回答
3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