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软件研发#我是专科生,在学校时学了一些ps、ae和手绘板,实习在一家小的外包公司实习,日常画一些游戏icon什么的,工资3500,但因为基础不是很好,压力非常大,而且公司氛围感觉很压抑,同事之间基本零交流,每天上班一坐下就是画画画到晚上九点下班,有时一整天下来没说过一句话!实在受不了就辞职了!现在已经找了快一个星期的工作了,只有两个通知了去面试,还都没过,现在很焦虑!很担心找不到工作!!求指点下我该怎么办

阅读
4.0w
回答
13
3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1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王先生广东/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创建于:  19-06-17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李女士河南/信阳学院

14赞

0踩

2评论

举报

Lumos四川/湖北美术学院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7-30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吴先生广东/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16年毕业,毕业之后做了一年多的销售,辞职了现在重新找工作,前几天面试了一份游戏运营专员,面试过了,去上了两天班,结果每天的工作都是在用微信加人,公司氛围超级无敌压抑,态度冷漠,员工之间零交流,签合同的时候工资还填个假的数字,后面果断走人,游戏公司都是这样的吗?

3回答   1.2w阅读

#实习会计#该不该离职啊

8回答   6679阅读

#测试工程师#进入公司2个星期了,每天上班时间跟周围同事几乎一句话都没讲,每天都很难熬怎么办?

0回答   5431阅读

#简历讨论区#23届应届毕业生,大佬们帮忙看看简历提提意见,求求了

0回答   1749阅读

#职业规划#考虑实习还有以后怎么办

1回答   2362阅读

#职场压力#本人22岁 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当行政 从第一天上班到现在四个月了一直想辞职 呆在这里是因为薪资还行 3200 没有社保 因为我们这里算二线城市 工资普遍都是两三千 我担心辞职了工资还不如这里 和同事之间也没啥话说(我努力跟他们沟通 他们也是爱理不理) 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 公司就六个人 感觉气氛很压抑

87回答   15.8w阅读

#财务#我两个月没有工作了,18年毕业,自考的本科,在一家小公司工作了八个月,但是感觉那个老会计一直打压。

16回答   5.6w阅读

七月份辞职的,后来找了两个月找了一个公司,但是那个公司涉及金钱方面的事,而且同事关系复杂,感觉一个月工资都快扣没了,每天上班又远实在受不了,没交接就走了,到现在也没找到工作,是不是不交接对找工作有影响,我是不是太任性

2回答   6481阅读

我是2018届应届毕业生,女,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目前在一家电商公司实习,岗位是运营助理,可是每天的工作说白了就是找人微信聊天做数据优化。无上升发展空间,无技术含量,公司氛围压抑,同事之间不说话不交流,入职一个月,就有5个老员工辞职,请问我该何去何从,请大家指点,万分感谢!

5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