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月兔饲养员
上海/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缝纫工#做了十年美容行业还是感觉进工厂安稳
缝纫工
阅读
154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典靓贸易有限公司#还在招缝纫工吗?有没有性别,学历和年龄要求?本人现在在上海松江,想找一份缝纫工工作做,以前在福建,杭州都做过,有十年以上经验!
0回答
2475阅读
#普工/技工#怎么克服找工作的迷茫状态
4回答
1.4w阅读
#普工/技工#请问意大利招缝纫工吗
5回答
1.2w阅读
#求职日记#父母安排进国企,可是我不想按部就班。
110回答
5.4w阅读
#求职经验#自己是艺术学院毕业的,参加过很多比赛国际比赛,现在突然很迷茫,想安稳的实现自我价值,可是感觉自己除了艺术好像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希望自己可以进一个团队,好好发展,可是感觉所有的专业都不对口,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要
38回答
5.5w阅读
#运维项目地区负责人#十年过去了,这些年做过水电建设,做过工厂甲方,做过建材生意,现在做环保监测,感觉自己每一步都
0回答
1636阅读
#销售顾问#时间到底够不够
2回答
4890阅读
出来社会快十年了,第一次进了工厂,刚入完职做了没几天亲戚给电话过来让我去他家里工作,工厂的待遇较好
7回答
8058阅读
本人在工厂里工作了十年,现在出来感觉自己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好!不知道自己能力强项是什么!
0回答
58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