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贝女士
四川/初中
我现在在的上班的店一是店里没客人,二是没业绩,三是没工资,唉!不想说了!
阅读
212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我在某照相馆当摄影师,从四月开始,然后前几天老板说这个店不想干了,就从元旦开始闭店了,现在年前也不好找工作,店里也没提前一个月半个月的说,没有准备时间,哎找不到工作过年都没脸回家,忽然就被失业了,工资说一号二号发到现在也没给,老板比较吝啬也不一定给遣散费啥的,很苦恼。
4回答
1.0w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现在小公司都这样子?
1回答
2989阅读
#求职困惑#二胎宝妈,有两年没上班了,现在准备重新回到岗位上,但是纠结是选个离家近的,还是离家远的工作?
1回答
4349阅读
#求职帮计划#不想跟学校合作的企业去实习,现在出来也找不到工作,原因:一是应届生,二是没经验,三是跨行不行,有什么
4回答
7306阅读
#辞职#辞职到底要不要提前和领导说
40回答
5.2w阅读
一没学历,二没手艺,三没长相,还不想上夜班,工资还不能低于四千😂!!!
2回答
4620阅读
实在不想在化工厂上班了,一是对身体不好二是太枯燥乏味,三是没啥前途
0回答
5695阅读
有点迷茫,是自己创业还是继续做销售工作?
1回答
3234阅读
本人21岁 女孩 刚来天津两个多月 起初是想学茶艺也是爱好 现在也干了两个多月啦
4回答
772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