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香港科技大學#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香港科技大學
阅读
20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南昌航空大學#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313阅读
#广州华立科技专修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844阅读
#河南工業大學#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597阅读
#科技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409阅读
#航天航空大學#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656阅读
#西安商贸科技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68阅读
#香港商业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854阅读
#香港某高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844阅读
#高州市育英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65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