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大学生去地铁招聘,我觉得没有什么。
阅读
211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值班站长#你们觉得在地铁当值班站长怎么样,个人觉得熬夜太伤身体,但是在地铁干了五年多了,现在辞职不知道做什么好?
5回答
3.3w阅读
#求职经验#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刚接到一个面试,如果教少儿可以在郑州市,教初中就得去港区,不知道港区怎样?
0回答
1155阅读
#物业/安保#我是一名13届学生16年毕业的大专生 专业投资与理财 回顾两年来 临近毕业时2016.4月那时去信用卡催收干了三个月月多 休息了三四个月 又跑去深圳同学那找了一分安检的工作在地铁 干了七个月 后期觉得很迷茫 然后一直到现在 唉
0回答
2112阅读
#财务#面试过程中面试官直接了当的说这个岗位不适合你,我看到你的简历决定让你过来,通过谈话我觉得这不适合你
5回答
9728阅读
地铁或者机场招聘怎么判断真假
1回答
45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