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科研/学术研究#东莞普联公司的高级文员容易过吗,已经被通知二面,想知道会不会还很容易被刷
科研/学术研究
阅读
168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湖南联通#大伙有没有知道湖南联通校招流程的
1回答
3946阅读
#科研/学术研究#HR在周末晚上打电话通知面试事宜
0回答
2910阅读
#科研/学术研究#上级动不动就给画大饼也没见到实际行动,毕业后工作一年半,想找一个更好的平台,不知道去大公司还是小公司
3回答
7550阅读
#科研/学术研究#想找一个工资高的工作,正当职业本人本地大专21。不知道找什么方向
7回答
9048阅读
#科研/学术研究#我想请问一下大家,一般面试后几天没通知就表示凉了?
1回答
5148阅读
#科研/学术研究#爱人在北京,我也想去北京发展,不知道做什么,有合适的推荐吗
0回答
1551阅读
保险内勤岗流程好长,已经差不多20天了,才参加了一面和iqeq测试,测试已过,二面时间说等通知,
3回答
8461阅读
这是不是又一次刷KPI?请各公司别拿打工者开玩笑了好吗,打工者找工作已经很不容易了。
1回答
262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