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邹女士
四川/四川师范大学
为啥不做财务,做销售,财务不好做嘛,感觉销售也不好做呢
阅读
1.6w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花=有毒=
广东/南京工业大学(在读)
不是不好做,个人职业选择而已
创建于: 18-07-14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小公司的财务是不是都不好做#小公司的财务是不是都心累
4回答
8289阅读
#职业规划#目前做销售工作,专业是财务,27岁已婚已育,职业规划应该怎么做
1回答
6362阅读
#财务#95年的,函授大专毕业学会计的,工作国企出纳2年,月工资税前3千,😭17年5月因为家人身体不便一直照顾无工作。现在想在家附近工作了,但是无从下手了。又不是很想继续做财务方面的工作感觉有点枯燥。因为口才不好想转销售锻炼。你们觉得销售和财务哪个比较好呢?身边人说我不适合销售。
0回答
1894阅读
#财务#现在纠结做财务,还是销售?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回答
7266阅读
各位能给我一些有建议?
12回答
2.0w阅读
学财务的转行可以做什么
6回答
1.5w阅读
是继续还是重新再找
1回答
4026阅读
财务还是销售?
0回答
293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