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目前在北京做电信网络交付实施工作的,老家洛阳市的,现在想回去有什么好的选择?

我自己目前想法是在老家找个大企业做单位网络运维,但是洛阳好像没啥大企业,小公司又没有自己的企业网不需要这类岗位,有什么好选择吗?

阅读
2138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会计#会计发展前景好么

16回答   2.6w阅读

#北京长城宽带电信服务有限公司#本人在北京长宽做网络运维好多年,目前想回家发展,现在已经回老家了湖北了,临走前和经理说了,不一定会回公司,由于是年底公司不办离职,所以填写了离职申请交给经理,经理说如果愿意回来2月底前可以回去。回不了告诉他帮我把离职表交给公司,我想问问需要再亲自去办理离职么?社保能转出么?

0回答   2217阅读

#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师#有一家青睐你的公司,但是目前就职的公司入职时间短,整体也还行,该怎么选?

0回答   2112阅读

#职业规划专家指导#2017年毕业于普通二本学校,目前在互联网公司就职,运营出身,以后规划比较迷茫

1回答   6454阅读

#财务#我除了工业企业成本会计工作岗位没做过,工业企业其他岗位都做过了,我注册会计师也通过了,现在就想找个正规工业企业成本会计工作岗位,不在乎工资,可是在东北就是找不到(黑龙江,吉林,辽宁),只有北京南方能满足我,东北一直找不到,就想再老家附近找,哎。

1回答   4382阅读

两家公司,一个是需要去外地锻炼,另一个安稳一些,是你,你会怎么做选择?

11回答   1.7w阅读

我是一个29岁的北漂,想找机会回老家工作了

2回答   4554阅读

是选择回去做互联网还是从开始传统行业慢慢找?

0回答   1933阅读

本人做网络运维 4-5年了去年由于种种原因辞职了现在 在洛阳 目前在洛阳一家医院上班 天天让做 办公室文员做的工作 因为医院的网络本身就小 基本上不需要维护什么 ,工资还可以 一个月 4500 但是由于本人学历低 想进去大企业做网络运维 没有机会 怎么办

27回答   9.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