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青春就得二着过
上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王处长好,现在还招人吗?
阅读
209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专业分析#做了十八年的商超(营运处长、采购、业务经理),因特殊情况,现已失业,我今年45岁了,找了很多工作,基本就是因为年龄原因而失败,自认为能力尚可,完全能够胜任相应的工作,现在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年龄真的很重要吗?
14回答
3.3w阅读
#中公教育四川分公司#我做过体育老师和后勤处长助理,因带小孩辞职现在待业在家,有适合我的工作吗,
0回答
3537阅读
#北京蜂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您好,我是孙卫平,现为东宜北京商贸财务总监,2016年自主择业,历任财务主管会计、管理处处长(财务部门领导),运输处副处长(履行财务处长职责)、财务处处长,财务总监,AAIA国际会计师,中国总会计师四星管理级总会计师。现考虑更换工作。
0回答
5900阅读
#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你好,公司现在还招人吗?客服和文员这类型。
0回答
699阅读
#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您好,现在招人嘛
1回答
4309阅读
#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现在还招人吗
1回答
4521阅读
#训练处长#各位训练处长过年好
1回答
6217阅读
我在郑州跑关系到年底!我们农大土管,现在省国土资源厅正处长。我我的项目下来了,但只有两亩地,我因此暂时找份写作的工作,为今日头条写文章。我不能闲着
0回答
1953阅读
王处长您好@
0回答
163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