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邓先生
湖北/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线组长
#代理组长#各位大哥大姐姐们,请问你们做代理的时候是什么感受或者说你们做代理时有什么想法
代理组长
阅读
487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胡了~
江苏/吉林大学/资深领班b代组长
首先主要的是得能吃苦吧,吃苦耐劳跟执行力永远是管理层的根本没有执行力说啥都没用
创建于: 18-07-17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仓储管理#刚开始口头上说升我做组长
9回答
2.3w阅读
#代理组长检测员#做食品理化检验,18年7月辞职,3年检测经历,想找一份工作
1回答
5134阅读
#实习生/兼职#请问有想业余时间做兼职,做代理的吗,日赚200以上
5回答
5847阅读
#成都川融汇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你好!请问一下贵公司可以做代理吗
0回答
2145阅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想换一份工作
0回答
2626阅读
做皇冠信用盘代理
0回答
422阅读
现在担任供应链代理主管一职,之前一直做的是库存组长,但最近想换一份工作,不知谁有合适的。谢谢
2回答
80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