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河南/十一中
我想问一下郑州第八大街有没有好点的工作?中介介绍就算了。本人吃苦耐劳。
阅读
215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我厦嘉的同学们,在郑州有没有好点的工作,可以给兄弟我介绍一下,现在待业。
0回答
4138阅读
#天津城建大学#想问一下各位校友,在郑州高新区那边有没有做机械行业的?帮忙推荐一下哪个公司好点
0回答
3550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eBay速卖通运营想问一下有没有在郑州易联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过的同事,怎么样?还招运营吗?能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吗。
0回答
3088阅读
#曹县一中#在菏泽地区有什么好点的工作吗?
2回答
6949阅读
#机电制造类研发#(土木工程)新人找个设计院的工作,谢谢!
1回答
4296阅读
#走出职场迷茫期#有谁知道昆山周市镇有没有好点的长白班?本人目前想找个长白班的厂!
0回答
2032阅读
主播,你手上有职位资源吗?我想找待遇好点稳定的工作,能吃苦耐劳!有驾照,做过销售,有的话介绍一下!谢
0回答
1188阅读
我想问一下郑州有没有招暑假工的,暑假放假了没事情做,能吃苦耐劳
1回答
8210阅读
现在36岁,生意不好做,赔钱了,能吃苦耐劳,生活压力大。山西太原的,有没有给介绍工作的,什么都干!
0回答
13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