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一身懵逼正气
天津/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重庆大学)
为什么都愿意去甲方,甲方一定好吗?
阅读
368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专业监理工程师#做监理七年,想换个工作做甲方,但发现好像不好找,是不是甲方不愿意招聘做监理的
9回答
3.8w阅读
#专业监理工程师#做监理七年,想换个工作,做甲方,发现不好找,是不是甲方不愿意招聘做过监理的
20回答
7.8w阅读
#商务拓展#现在在施工单位工作四年多做到了商务经理,并且有两个项目经验,自学本科学历,想跳槽去甲方?
0回答
4613阅读
#工程管理#甲方是不是都不愿意要以前从事过监理单位的人。
21回答
12.4w阅读
#工程管理#监理资料从事三年在跳甲方还可以吗
0回答
4323阅读
#工程造价#施工单位资料/结算岗和小型2020年初创咨询公司怎么选
2回答
4402阅读
公司受到资金周转压力!
4回答
9761阅读
如何识破一个公司是不是借用大公司头衔招聘
0回答
154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