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人事#已经离职近三年 31岁 女 专科学历 想要重新踏入社会工作 面试该怎么讲 …
还有机会坐办公室做文职吗
人事
阅读
3979
回答
1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重新开始
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不知道,同道中人,同病相怜啊!多多面试重新总结经验,重新出发吧
创建于: 20-10-2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想怎么做好职业规划?
2回答
4620阅读
#人事管理员#37岁,女,孩子10岁,国企工作15年,一汽集团下,做过生产计划、质量审核、现在做人事管理…
0回答
3986阅读
#会计#30岁未婚,非统招专科,目前只考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是不是想去大公司已经没机会了?
275回答
56.9w阅读
#求职经验#女,31岁,三线省会城市,未婚,学历大专,自考本科,做了八年行政➕人事,基本工作都能拿下,去年四月公司倒闭离职后,在家写了一年小说,月收入4000➕,家里担心总在家找不到对象,我也还是想出去工作,但学历受限,用人单位多数不想要大龄未嫁女青年,也不想做销售,很纠结
115回答
16.9w阅读
#职场热聊#28岁,女,六年销售经验,想要一个合适的工作机会真的好难,已经面试了52家公司了。
0回答
3194阅读
女,22岁在常州想找个双休工作这么难
11回答
1.4w阅读
女,27岁,未婚未育,之前一直都是从事文职工作,没有一技之长,学历也不高,只有专科学历。
1回答
5504阅读
该怎么取舍
0回答
306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