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是不是该沉下来学习!
写回答
先踏踏实实找个工作吧,最好能去大型集团公司,找个好点的平台,比如企业宣传、文化宣导、会展之类的,边干边思考,先经济独立再说,继续学习除非家里供得起或者有优秀的科研设计成果,没有求职职场经历基本就是应届生,快三十了以后待遇也是问题,愿厚积薄发一切顺利。
6赞
0踩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