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全村人的希望
北京/无用大学
贪污犯太多,天天活在底层
阅读
405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施工员#今年26男生,初中不毕业,当时没主见听从父亲的安排做电工,低压配电柜装配,做到现在,我不热爱很复杂的编程程序,调试类工作,除了会点这些没其它可以养活自己的了,另外,要想有前途上升空间只有学编程调试 ,可自己不喜欢,目前我的能力,最多可以活在底层,维持自己过着苦逼的日子。迷茫
5回答
1.4w阅读
#行政#24岁的我尝试过很多岗位,去过很多家公司,觉得国内已经前途渺茫。
2回答
2956阅读
#说说你的职场烦恼#想知道为什么老板都希望员工天天加班,换句话说,那面试的时候写着上班的时间意义又何在??
1回答
2871阅读
双非一本毕业就注定活在社会的底层了吗?
4回答
8329阅读
想一星期内就把工作定下来,这样好吗?
6回答
8091阅读
想找个手工活在家里做,不好找,还要交押金600多呢,骗子太多
1回答
4012阅读
拿3千一个月,天天干的停不下来老板还认为你工作不努力,怎么感觉活在周扒皮时代了呢
2回答
7530阅读
有没有好点的工作,求带
0回答
187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