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不到十人的小公司能不能进?

入职一家创业3年的公司,包括老板和老板娘一共不到十人,老板50多岁的样子在其他市有分公司,感觉老板比较抠门,办公电脑漆都磨掉了,产品貌似就是自己找外壳组装起来的,工资一般,据说双休,早上8点到5.30 ,一天实打实工作8小时,最近被坑了很多,问下大家这种公司会不会有啥问题?

阅读
3531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