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从事建筑施工员4年,测量主管1年多,发现性格不强势有点不适应做栋号长管理工人,然后去做劳务员2年,发现我会的不多,今天我朋友让我去他公司做资料,那么重新开始工资低,今年30岁了该换岗位吗?
写回答
………老哥我干工地一年多点我都干栋号长了不要怂……考证吧
5赞
0踩
2评论
国企就坚持,积累经验,私企就该换单位了!
0评论
30岁,精力体力都开始走下坡路了,重新开始,工资低,未来5年的工作经验和年龄不成正比,对你35岁以后的职业选择没优势。
4赞
你想换就换,不想换就别换,为啥要问别人
条件允许就换,不允许接着干
2赞
继续做施工员,劳务员
继续做施工员,劳务员 都有家庭的人了,哪来那么容易
我干了12年的测量主管。中铁建某局测量比赛团队第二,个人第一。干了5年的现场主管。其中两年的生产经理,主管现场分管测量。现场变更及签证都是我做的。现在咋样了呢???卷不过了。你会老,精力会跟不上。别说大学生了。你就看看年轻人,你卷的赢吗?用谁不是用?...全文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