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退学后去中专,现在觉得生活缺乏变化,想找个新方向,对吧?其实,你有很多选择。可以试试学一门手艺,比如烹饪、理发或者修车,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需求大,而且相对容易上手的技能。另外,如果对电脑感兴趣,也可以尝试学习编程或者设计,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免费资源,只...全文
3赞
0踩
0评论
去部队参军吧,实在一些,顺便在部队学个技术,这样等你复原回家,既有了创业资金又有部队不怕吃苦的毅力,顺道又免费学了门技术,可以好好借鉴下
1赞
中专并不差,首先高中是有毕业会考的,一门科目不及格都无法毕业,而且监考也比较严,对偏科的学生来说都是老大难,而中专相对松一些。其次中专学的是技术,毕业后可以找到工作,如果愿意努力可以考大专,有些学校是定向培养的,只要毕业就能分配工作。所以转学中专不是...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