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只要有上进心,自己努力总会成功的,对于年轻人来说,发展空间比较大
2赞
0踩
0评论
通过几年得锻炼必须自身提高,年轻可以做这个职业,年龄大点是需要提升的
1赞
这是一块坚实的跳板,通过每天与管理层的沟通和交流你会提高自身看问题的高度,让你逐渐从文员像管理者的角度发生平移,这才是自身提高的机会,如果不少于归纳总结那工作就没有前行的动力!
3赞
发展空间不大,只是工作比较稳定,起伏不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