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小鱼干呢江苏/辽宁科技学院

大家什么看法 面试了一家公司,全是一个小厂子(离市区也远)

实习3700转正4500 下周一入职,因为从老家来这边找工作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入职,如果去厂子了我又觉得还不如在老家厂子,所以到底要不要入职,还是继续投简历(无经验) ​

阅读
2534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