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只是混口饭吃的
0赞
0踩
0评论
幽默一句:一个月是不错的实践,一个工资是很好的回馈。
1赞
真人秀肯定高。像央视这样的环境,就没什么发展空间了。
3赞
混口饭吃而已
够活,但是通宵夜班伤不起,辞职了
勉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