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纠结死啦#想问一下,面试当时写期望薪酬写的4500,后来了解了一下工作内容,感觉薪资要低了
想问一下,面试当时写期望薪酬写的4500,后来了解了一下工作内容,感觉薪资要低了,已经给了offer,怎么开口希望稍微提高一些薪酬呢
纠结死啦
阅读
232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写手#各位大神 我想问一下 论文写手 怎么渡过78月。
4回答
6250阅读
#生产质量管理#想去华润雪花啤酒燕郊公司工作,应聘质量工程师,收到了人事的面试邀请,没去面试可以和人事问工资吗,怕影响不好,打电话时我问了一下薪资范围,我写的期望薪资6-8,他说能达到,还想追问一下税前税后,这样合适吗?
4回答
8593阅读
#财务#在重庆,面试的一家公司是会计主管岗位,经过层层筛选面试成功,到了谈薪酬这一步了,面试的时候他们有个负责人问我期望薪酬,我说15万左右,当时面试官也没对我提的这个薪酬具体说些什么,面试成功后人事跟我聊了一下,确说会计主管岗位薪酬只能开到11万,15万是他们经理级别的薪酬了,我纠结了
3回答
7926阅读
一个多月来,前后面试了5次,最后次面试当天就拿到了offer.
11回答
6.5w阅读
上周投了简历,今天才叫去面试
0回答
3458阅读
为何新乡的工资这么低
0回答
1584阅读
京东商城总部的项目助理岗有没有了解的?
3回答
8632阅读
各位有没有薪酬谈判技巧??目前手里有个国企工作机会,面试完各个层级对我的印象还不错,尤其是应聘部门的主管特别想让我过去,请问一下怎么谈薪酬比较合适?去面试的时候我填写了一个单子我以为跟我现在公司一样包住,现在告诉我不包住,目标薪酬当时写低了,正式谈薪酬的时候怎么谈比较合理?
4回答
2.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