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通信及硬件研发#请问贵公司名字
我18年毕业的,目前电气设计岗,想换工作
通信及硬件研发
阅读
153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星源材质#有人在吗?18年高分子毕业的本科生能参与贵公司的招聘吗?研发,工艺岗。有半年锂电池隔膜行业工作经验
2回答
6006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19年大专毕业现在做电气装配,想转电气设计怎么办,有没有哪位大佬给点建议呀,找工作太难了
0回答
2989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学通信工程的现在在深信服做大客户销售,今天六月份才毕业。女生,现在想换工作不知道该换什么岗位
0回答
2646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应届生投社招是不是不行,毕竟学生还有一年左右才毕业,用人单位社招都是希望马上到岗吗?
1回答
3603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有没有在郑州工作的大神能内荐一下
0回答
1650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毕业后干了一年电气设计,没学到什么,要不要换工作
1回答
4851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现在工资3500,想换工作但是自身技能水平不够该不该换?
7回答
1.2w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西安邮电大学 通信工程专业 18年毕业 现在想做通信工程师,工作好找吗
0回答
4488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还没毕业呢 学校就让出来工作 2年后才能毕业 工作了2个月 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公司的地方环境不好
9回答
96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