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有没有什么好工作推荐 呆了快半年了😂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阅读
8032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饭饭
广东/东北大学
进厂么,做厂商,郑州缺人了
创建于: 20-07-25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幼稚园的小公举
天津/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没有
创建于: 20-07-24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泽磊
内蒙古/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销售经理
继续呆着
创建于: 20-08-1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有没有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的学姐学长在辽宁沈阳工作,有什么好工作求推荐
2回答
6567阅读
#工程管理#有没有好点的工作,求推荐,干土建预算快5年了,现在呆过,咨询单位也呆过
1回答
5062阅读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友有没有建筑工程技术转行的?
0回答
4474阅读
#视觉/交互#本人是17届网页设计专科毕业的,因为一些原因,在家呆了半年,不过期间空余时间考取了驾照,现在没有工作经验,所以就想找一个网页设计实习生的工作,投了几天简历没一个面试通知的,我就是想找一个公司实习,好好学点东西,积累经验,工资并没有太大要求。目前在北京呆了快一星期了😭有没有大神支支招,或者愿意给我一个机会的😞
3回答
7854阅读
#预算员造价员#在工地呆过两年,在咨询单位呆了半年,现在想回武汉搞造价,有没有招人的广联达钢筋图形算量都会,求推荐
10回答
3.7w阅读
学习安全工程,想从事其他行业工作,本人工作认真,目前想去安徽合肥发展,有好的工作推荐吗?
0回答
4171阅读
有没有合肥的好人介绍份工作的?
1回答
3135阅读
连云港连云区有没有工作啊
0回答
110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