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公司拖员工工资,想自离,但工作不交接一下,感觉有愧疚感,怎么办呢?能提个建议吗

阅读
4672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催收组长#各位催收同仁对催收的这个行业如何看待?如何看待自身的人生价值和对未来的规划?有没有感觉到催收正在扭曲我们的价值观在一点点的丧失我们的本性?有没有感觉到催收限制了自己的想象限制了自己除催收以外的其他工作能力?有没有愧疚感?有没有想放弃?有没有感到迷茫?

3回答   9094阅读

#教务管理#给提个建议呗,在一家学校干了两年了,发现是各方面制度都不健全的一家单位,什么都是校长说啥就是啥,说是公休,从来没有,都是算到自己的休息里,想转岗,拖了两个月,也不放话,嘴上答应的好好的,但又不做,我该直接辞职吗,

4回答   1.1w阅读

#文员/助理#工作比较闲怎么办😱

2回答   3022阅读

原公司拖欠员工工资,说好的五险一金也没缴,直到我离职了说后续补交…到现在离职两个月了可以选择仲裁吗

19回答   3.5w阅读

如何减少骑驴找马的愧疚感

0回答   2593阅读

最近工作不好找

0回答   1287阅读

来新公司一个星期,感觉工作不适合我,选择这个工作初衷当时是为了锻炼自己,但现在发现真的不合适,压力很大,想不干了,因为新公司的老板一直暗示我挖之前公司的客户,来这公司之前公司答应给我6000元,现在说要拖到7月中旬和工资一起发,6000元的原因是本来我要等前公司的奖金起码要到8月份才能上班,为了让我提前来所以答应给我,现在我很纠结不知道要不要坚持一个月,请各位朋友提个建议

2回答   8091阅读

路过的各位给我提个建议呗

3回答   660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