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面试经验谈#面试一家公司的会计,告知每月绩效占总工资额的40%,每月25号发工资还是大小周休.这种工作值得去吗
面试经验谈
阅读
248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求职帮计划#财务工资11000元,基本70%绩效30%,大小周值得去吗?还是再等等?
1回答
5233阅读
#财务#大小休的公司要去吗
5回答
1.8w阅读
#面试经验谈#明天面试一家公司,薪资3800,绩效每月300-500,包吃住,单双休。你们觉得面试要注意哪些问题?
4回答
4237阅读
20号发工资的企业可不可以去?
3回答
3.1w阅读
劳烦各位朋友帮忙分析一下
1回答
4428阅读
各位对每月压工资情况怎么考虑的?!
3回答
7055阅读
找工作面试的事情
1回答
2039阅读
薪资是不是有很大的坑?
2回答
7392阅读
这样的公司可以去吗?
5回答
88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