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南乔枝
江西/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家上班以后,微信都是分了工作号和私人号吗,电话也要分成两个号码吗
我真的很担心我如果分号,我会不会直接忘了工作号,如果是一号多用,平时要注意什么呀
阅读
669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恋上猫的鱼
河北
之前是两个号,后来就一个工作号了,用了12年了
创建于: 22-02-12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河北金融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在北京的各位校友,有没有在基金公司上班的?可以加个微信,方便以后工作交流!我的威信号~CZ2016168
1回答
5280阅读
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没有进行面试就电话简单沟通下就让入职了,这样的公司靠谱么
2回答
3.0w阅读
年前一直催我面试 当时直接是老板面试的我 然后薪资待遇什么的都说好了 让我年后入职
0回答
1887阅读
昨天面试了一家外企,面试结束后说好第二天下午回复我。
4回答
1.1w阅读
老东家岗位裁减,我裸辞两个月后没找到工作,连续续租两个月出租屋终究顶不住了,该跑省外进电子厂吗😭
2回答
5867阅读
职业:会计,一起入职的男生在不到两个月以后裸辞了,22号离开公司,24号找到工作,他工作两年。我这工作了六年的人,不敢轻易辞职,顾虑太多。真的很佩服他,又不解,我找工作怎么就这么难!
2回答
4375阅读
请问加错私人和工作微信怎么办?
2回答
665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