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来树洞说说话#女生做建筑这一行很难吗?
来树洞说说话
阅读
289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似水流年
湖北/湖北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物流调度员
男的都不好干。你有天赋。得心应手哪肯定没问题啊。
创建于: 22-01-1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30岁还在找工作的路上,大神们,女生有什么事业是可以通过时间去沉淀后可以做得比较好的?
0回答
2204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一直在政务大厅工作,属于编外。想重新换个行业但是真的不知道该做哪一行!非常迷茫,备考编制也非常卷,
2回答
5088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做惯一行突然想转行,又不知道做什么,又对本行已失望,该怎么办哦
5回答
8078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内向女生都在做什么工作啊,有什么适合的吗
1回答
4276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各位建筑项目物资都转行做啥了
2回答
4864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在北京找个稳定的工作很难吗?
1回答
2673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应届毕业生刚毕业,对未来方向很迷茫,出来第一份工作与自己的专业无关,是在房地产做销售。
0回答
21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