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去创业公司上班有没有风险?
阅读
236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会计/会计师#4月进入了一家科技型创业公司,到现在一直没收入,管理层打算去境外上市,作为财务人员有何风险前途怎样
3回答
1.3w阅读
#北京历途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里有没有内部竞职、轮岗或提升机会?
1回答
3148阅读
#小区乐生鲜采购#生鲜水果采购运维
0回答
2039阅读
创业公司老板诚心邀请我加入,毕业半年,很困惑要不要加入,毕竟创业公司风险大!求教
1回答
4666阅读
去创业公司上班有什么风险?
0回答
3128阅读
我昨天参加完复试,公司觉得我可以明天上班了,但是,了解到它是创业公司,说之后要更改公司名字,暂时要试用期之后才签合同,而且,之后签订合同也是与这个更改后的公司,不是现在招聘信息所显示的这个公司名字,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请问这样的公司靠谱吗?有没有人遇见过啊!
1回答
3828阅读
现在在一家创业公司上班,领导很认可我, 同事关系很不错,不过就是工作内容太杂了,跨度太大,自己压力也很大,想离职。正好最近面试了一家上市公司,全球行业领先的那种,做了入职体检等offer了,但还是有点犹豫,要不要离职。毕竟之前已经换了两份工作,觉得是不是换的太频繁了,另外也是担心换工作有风险,试用期如果通不过就抓瞎了。。。 纠结。。。
4回答
1.4w阅读
该不该在创业公司上班?
0回答
293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