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我也挺努力的 ,为什么工资越来越低 最后失业

这是为什么?我也挺努力的 ,修电大学历 ,自学revit,报培训班学二建,加班到半夜最后就换来1900工资现在辞职了还找不上工作。。。

阅读
6217
回答
4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烧饼分你一半辽宁/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总、垃圾清运部、安全品质督察部

1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现在很焦虑 是不是在想不应该辞职

3回答   4600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辞职了,要跳槽到与本单位竞争的公司,工作一年多,本来想老板留我给我涨点工资就不走了,老板没留我,

27回答   6.2w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有什么可以自学的长期做的工作吗?

1回答   2290阅读

#求职经验#没有学历真的没有公司会要吗?

54回答   3.3w阅读

#销售工作推荐#毕业快三年了,今年25岁,在体制内呆了2年半,刚辞职出来找销售工作,没有经验好难找工作。现在好迷茫

91回答   11.0w阅读

感觉自己很迷茫,大学期间自己尝试创业,赔的一分钱不剩,现在欠的大学生网贷还有两万,不敢和家里人说,也不想给他们徒增负担,自己铁路学校毕业,但是进不去铁路局好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现在报了编程的培训班,可是来了之后才发现都是坑,现在在努力自学,可感觉自己的学历和专业又不够要求…

3回答   6481阅读

来新公司工作三个多月了!刚来时带我的师傅辞职了,我接了他原来手上的活,干的不错没有出现过问题。但是公司领导说在继续努力,过一段时间转正。但是来公司的时候说的是最多三个月转正!工资到现在一分钱没有发!我该怎么办啊!有时候挺想念以前的公司,如果家里不出事的话我也不会辞职!哎!我好烦啊!

3回答   2.1w阅读

男到中年难如狗

0回答   1683阅读

辞职一个多月了,一直没找到工作,面试了好多家,条件给的也挺好,但全都是骗子,让我交了1900,之后报了警,幸好钱要回来了,现在还一直在找工作

1回答   508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