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这是为什么?我也挺努力的 ,修电大学历 ,自学revit,报培训班学二建,加班到半夜最后就换来1900工资现在辞职了还找不上工作。。。
写回答
我们都一样在为了生活和事业而努力付出,我有过您类似的经历,经过反复的思考和自我批评,个人感觉,是某些平台不适合我们,但是努力就一定会有汇报
1赞
0踩
1评论
这种事情,确实让人很难受! 或许,这就是人生…… 我相信人生是公平的,尤其对于那些努力奋斗和付出的人。此时的迷茫,只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段小插曲,你迷茫说明你还没有放弃,否则可能就会浑浑噩噩的度日了。 工资越来越低,有很多可能性,一方面是客观原因,另一...全文
0赞
只拉车,不看路,最后难免失业。 如能有三种能力,则稍好一点。第一种能力,有自己的核心技能,使难以替代;第二种能力,有独立思考能力,凡事有主见,不人云亦云;第三种能力,有欢迎随时变化的能力,欢迎随时变化以至于有变化才处变不惊。
3赞
你的revit怎么样?目前很多机构,大的施工单位招聘BIM人员。
7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