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先生
陕西/阳光学院
#西藏边防三团#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西藏边防三团
阅读
237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国西藏边防退伍#你们都是做什么的?交个朋友!
0回答
2857阅读
#中国西藏边防退伍#在郑州的有哪些?报数
0回答
2409阅读
#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你对目前的薪资待遇还满意吗?
0回答
2587阅读
#武警边防院校#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1993阅读
#西安石油大学#老校友们,你们好,我也是西安石油大学毕业的,各位有好的工作单位介绍吗?我毕业后已经在西藏做了五年的勘探工作,现想回到西安,感谢大家
1回答
6778阅读
#西藏昌都军分区#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3346阅读
#西藏林芝一中#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409阅读
今年二十八了。西藏边防退伍。回来各种小工作摆地摊都做过。在老家做了三年多的快递。来到郑州想做销售。但是害怕入错行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的工作
0回答
2145阅读
想去西藏做运维,之前做过系统,大数据,oracle方面的,做了几个月产品。去西藏好找么?
2回答
702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