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浅浅
山西/长治学院
#财务圈#代理记账公司
我们这里的代理记账公司一个户6块钱,说的好听是会计主管,我感觉就是个行政文员,还要靠续费率来算提成。我就想安安静静做个账怎么这么难,有没有必要去代理记账公司
财务圈
阅读
458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代理记账公司#代理记账公司好么?该不该在这家公司干呢,其他的代理记账公司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1回答
3979阅读
#会计#找个工作让我怀疑人生,现在的工作这么难找吗,31岁(中级+注会过三门)这个年龄去代理记账公司合适吗
0回答
2164阅读
#会计#昨天面试了一家代理记账公司做代账会计
3回答
1.2w阅读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有没有在上海做财务工作的呢,我从去年在深圳跳槽接二连三的到了上海,现在在一家代理记账公司上班,感觉很不适应这样的环境,累忙就不用多说了,而且感觉还有风险,我在想年后开春要不要选择换工作,想找个和在深圳一样做企业账的,不知道亲们有什么建议呢?
2回答
6870阅读
#财务#代理记账公司会要没有工作经验 不是财务专业只有会计初级证的做记账会计吗?
2回答
7788阅读
#财务#我是应届会计毕业生,在初创代理记账公司工作,觉得学不到东西,想辞职,下一步不知道怎么规划
1回答
4224阅读
代理记账公司可以去吗?能学习到东西吗?
0回答
2402阅读
会计行业是去代理记账公司好一些还是独立企业。
7回答
2.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