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噜啦噜啦嘞
北京/北京教育学院
为什么离开公交呢?公交难道不给上社保?不能按时休息吗
阅读
351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老板要学会理解
北京/北京中共市委党校/信息录入员
公交裁员。
创建于: 18-02-2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PK广场#刚找到工作但是不知道要不要干下去
5回答
8184阅读
#公交公司#各位兄弟你们为什么也离开公交
5回答
1.2w阅读
#单休的日子#单休,天天加班的公司要不要留下
20回答
5.0w阅读
#行政人事兼前台#上周辞职的,呆家里休息了几天,这周开始找工作,两天面试了五家公司,但是效果不怎么好,我总感觉在面试的时候HR不喜欢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之前一直以为行政人事类工作挺容易找的,自己也有大半年经验,可是经过这两天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了,现在很沮丧,感觉很累,每天公交转公交大半个城市跑,晚上回到家之后真的感觉特别心酸,觉得自己很没用。
3回答
1.0w阅读
#跳槽#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两个公司应该去哪个
0回答
2092阅读
2013年大学没毕业就上班,现在是第3家公司,这个公司上班一年半,从来都是单休,不是周末休息,不能和家人一起休息,已婚已育。现在公司搬了,离家远,每天坐地铁换公交,每天上下班在路上会花3.5小时,早出晚归,每月车费六七百,不买社保,每个月拿到手7千左右,很累,不晓得该不该换工作。
2回答
6421阅读
今年32岁,16年离开公交,就想找个稳定,双休,上社保,怎么就那么难。
4回答
6639阅读
工作时间早8点半晚5点半,路上单程坐公交早一个多小时,周六休息一天,文职类的工作挣的也不多,孩子刚
19回答
2.3w阅读
离开公交2年多了,社保也没接上,只因自己好高骛远,导致自己一无所有。30多了没有稳定工作,没媳妇,现在想想,自己好傻,心不定,没自信,没动力。都源自于自己。希望智联里HR看到,圆了我的心。希望好的公司好的HR看到能够达成我心愿。再次谢谢。
1回答
41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