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噜啦噜啦嘞北京/北京教育学院

为什么离开公交呢?公交难道不给上社保?不能按时休息吗

阅读
3511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老板要学会理解北京/北京中共市委党校/信息录入员
创建于:  18-02-2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PK广场#刚找到工作但是不知道要不要干下去

5回答   8184阅读

#公交公司#各位兄弟你们为什么也离开公交

5回答   1.2w阅读

#单休的日子#单休,天天加班的公司要不要留下

20回答   5.0w阅读

#行政人事兼前台#上周辞职的,呆家里休息了几天,这周开始找工作,两天面试了五家公司,但是效果不怎么好,我总感觉在面试的时候HR不喜欢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之前一直以为行政人事类工作挺容易找的,自己也有大半年经验,可是经过这两天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了,现在很沮丧,感觉很累,每天公交转公交大半个城市跑,晚上回到家之后真的感觉特别心酸,觉得自己很没用。

3回答   1.0w阅读

#跳槽#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两个公司应该去哪个

0回答   2092阅读

2013年大学没毕业就上班,现在是第3家公司,这个公司上班一年半,从来都是单休,不是周末休息,不能和家人一起休息,已婚已育。现在公司搬了,离家远,每天坐地铁换公交,每天上下班在路上会花3.5小时,早出晚归,每月车费六七百,不买社保,每个月拿到手7千左右,很累,不晓得该不该换工作。

2回答   6421阅读

今年32岁,16年离开公交,就想找个稳定,双休,上社保,怎么就那么难。

4回答   6639阅读

工作时间早8点半晚5点半,路上单程坐公交早一个多小时,周六休息一天,文职类的工作挣的也不多,孩子刚

19回答   2.3w阅读

离开公交2年多了,社保也没接上,只因自己好高骛远,导致自己一无所有。30多了没有稳定工作,没媳妇,现在想想,自己好傻,心不定,没自信,没动力。都源自于自己。希望智联里HR看到,圆了我的心。希望好的公司好的HR看到能够达成我心愿。再次谢谢。

1回答   41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