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庞俊增
实名
兽医硕士毕业,去中粮家佳康怎么样?
阅读
368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帅到惊动联合国
江苏/扬州大学
为啥不自己开一个兽医诊所呢?不比打工舒服吗?
创建于: 23-03-21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兽医工作怎么样,需要什么资格吗
1回答
3161阅读
#医生/药剂师#今年兽医学硕士毕业的妹子 对工作选择很迷茫 是去疫苗研发(生物医药行业)还是去养殖公司做本部兽医
4回答
9273阅读
#医生/药剂师#南京有什么兽医类的单位,男,兽医硕士毕业
0回答
3960阅读
#医生/药剂师#扬大兽医硕士毕业后,不做本行还能做什么呢?如何转型?
2回答
1.5w阅读
#安徽农业大学#想问问安农兽医硕士毕业的朋友们都在干什么工作,目前从宠物医院辞职后转行困难。
1回答
5900阅读
#正邦集团#预防兽医硕士毕业,正邦实验室怎么样
1回答
7563阅读
#求职干货分享圈#动物医学专业二本,毕业后何去何从?
2回答
1.1w阅读
211硕士毕业,兽医专业,在青岛大概月薪到手多少啊
3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