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今年37,二宝2岁半下半年上幼儿园。工作找到了(拉长),厂里上班一个月休2天,每天8点到晚上9点半。

答应了人事下周一过来上班。后来感觉时间太长了,因为大宝要人辅导,小宝晚上又粘我。想找晚上不用加班的,钱少点没事。姐妹们有什么好建议吗?好迷茫啊!

阅读
3874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吴志本仓储信息管理主任
创建于:  21-03-0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巧了我就是美湖北/宝鸡文理学院
创建于:  21-02-25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