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国企单位靠学历。不达标工资比较不多
阅读
28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国企单位帮你交六线二金拿4k左右,私企可以拿7k工资交五险一金,哪个比较好点?
1回答
4389阅读
#专业分析#在成都一个医疗器械的库房主管工资大概在多少算比较合理呢?
4回答
6593阅读
#求职日记#怎么才能跟用人部门聊技术啊。
0回答
2052阅读
#职业规划#如何职业规划
0回答
1108阅读
#银行及金融服务#基金行业问题
0回答
4402阅读
到底是学历重要还是经验重要🤦♀️🤦♀️🤦♀️
1回答
5167阅读
北京麦田怎么样?听说经常扣工资,底薪5000,第一个月业绩不达标会扣多少,刚来北京也没有人脉,
2回答
3.1w阅读
国企单位亏损严重没落阶段该不该离职?
2回答
6322阅读
国企面试通过后转外包签约,靠谱吗?
1回答
3.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