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今年毕业的应届生,在深圳找工作,找到一个花卉公司,他们公司之前账全是乱的,新来财务主管才开始理,我工作三天了,就理今年年初到现在收入,感觉好乱好难,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待下去
写回答
待遇合适,环境不错,能得到锻炼的话,我觉得就待下去吧
0赞
0踩
1评论
这是一个多么好的提升能力的机会,无论你最终留或走,你都将受益匪浅
8赞
忍忍能搞定吗,觉得可以那就试着突破,以后找工作也是个小亮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