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以太
四川
过年不休假,还是正常工资怎么办???
阅读
162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安质部长#感觉做安质部长纯粹就是在每天的迎检工作中度过,没时间管理现场,感觉每天都在作假,工作只能说工资还不错,但没五险一金,没休假,过年放假就相当于下岗没工资的。
6回答
3.4w阅读
#工资#工资问题。
1回答
3194阅读
#文员/助理#这算不算做双份工作?
6回答
1.2w阅读
2月份工资只发了一半?而且是上市公司
1回答
4653阅读
入职一家电商公司 有半年时间 本人也不是那种轻易就会换工作的人 但这次遇到这样的公司也是无力吐槽 过年放假16天 公司正常发出的公告 没想法发放工资的时候 除了带薪三天的假期 其他休假全扣了 也没有公告一声 扣了超出一半的工资 太不可理喻了 请问除了劳动仲裁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1回答
2831阅读
公司强行扣除年假而不让员工用调休假是否合法?
0回答
3022阅读
如何选择ne
1回答
2877阅读
离职休假问题
1回答
3656阅读
过年期间有没有双倍工资
0回答
2065阅读